栗小九

《嘿!他们不熟!》-----更新八“铁三角”O(∩_∩)O(看图说话,纯属娱乐)

桃包is rio

摩城魅影:

友谊的基础在于两个人的心和灵魂有着最大的相似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(德)贝多芬


    桃总是个非常耿直的人,他会直接在现场提醒包包,回答不好问题,明天网上会炸,包包虽然不爱说话,但是非常愿意听取桃总的意见。


   铁三角的相处模式是,包包与阿毛是说说笑笑,但是正经事情上,包包会听桃总的意见,而桃总在现场条件下会直接进行提醒,而阿毛会用转移话题到自己身上这种模式来进行保护。


   换句话说,桃总和阿毛都乐于保护包包,桃总的形式是直接保护,阿毛的形式是将矛头引向自己,哪一种都是那么窝心,那么可敬可爱啊!


   这样的朋友给我来俩~~~我这个人不贪心!


一、如何成功地转移敏感话题?


当主持人有请桃总出来的时候,包包是站着等他的,阿毛在沙发上做了一个翅膀的手势表示欢迎。


看得出,相对于包包来说,阿毛与桃总更相熟,较于尊敬方面,包包对桃总更多一点尊敬。



桃总走过来看了一眼单人沙发,但是更愿意跑过去跟其他两位小伙伴挤。



主持人表示你坐单人沙发。


桃总更希望包包能跟他多一点亲近,不需要有过多尊敬的情感,看得出桃总喜欢撩包包,然而包包似乎不愿意破坏桃总在自己心里的位置。



包包有一个腾地方的动作,但是桃总坐到单人沙发之后,他挪了回来。



桃总表示,我不喜欢,我要跟大家一起坐。



包包笑了,我推测桃总有言外之意。(一起这样排排坐,互相挤吗呵呵呵呵)




阿毛与桃总对包包的保护是各不相同的,从这里的细节看得出来。


主持人提到角色之间的感情的时候,这是个回答不好就很敏感的话题,包包和桃总有点紧张。



下面的观众在起哄,阿毛已经开始准备好圆场,他做了一个抹嘴巴的动作,这是反复被强化过的动作,他下意识明白,该是他“出手”的时候了。



因为主持人问的是包包,然而桃总很快帮他做了圆场,包包喝了一口水,不知道怎么回答才好,只是回答了嗯哼~然后转移话题,果然,阿毛接盘。











阿毛话题转移成功,主持人开始提问阿毛,这时候包包和桃总交流了一下。





桃总说阿毛对女人很有一套,包包忽然笑成这样了,包包在中国宣传访谈的时候也是桃总一句话就能让他笑成这样……太不矜持了!!!










我推测,他们三个一起出去泡过吧,然后在撩妹方面,阿毛成功了,所以桃总说这件事的时候,包包很有共鸣,过去我总觉得他们三个人不可能一起出去玩过,现在诸多细节反应,他们应该出去玩过,而且不止一次。



话题成功转移了,没人再去追问角色感情问题这个会拿来做文章的话题了。


二、深层性格特制。


阿毛很绅士,但是偶尔会放飞自我;桃总很奔放,但是骨子里很传统。


阿毛开始飙黄段子,桃总表示自己很传统,注意用词啊阿毛!!!






三、保护模式:


桃总的保护模式-----帮包包回答问题,或者直接提醒他不要给媒体可趁之机!


1、帮助包包回答提问。





2、 直接提醒:




四、分享的下意识先后顺序:


主持人开始投喂李子。


桃总说冬兵没吃到李子,但是把李子都捏碎了。



包包很感动,但是有个小动作,拿到袋子,他想先给桃总,被阿毛轻轻拽住,所以先给了阿毛。



包包投喂李子给桃总,他们交流了两句,包包似乎很希望桃总尝尝。







桃总吃了之后,包包一直很开心。




五、对宠物的态度:


开始讨论各自的宠物,阿毛没说自己的,但是开始说桃总的狗狗,桃总表示超级喜爱自己的狗狗。这里可以看得出,阿毛去过桃总家,而且不止一次,因为狗狗跟他非常相熟。


     其实我觉得狗狗这种不会说谎的生物挺能验证很多事,看看他对包包的态度,就知道,包包是“生人”还是“熟人”了。








包包的言下之意还是喜欢猫,但是因为桃总和大部分人更喜欢狗,就用了委婉的说法,听意思比较勉强,因为他从头到尾没提到狗狗的名字,而桃总提到了自己狗狗的名字还叫他为“小家伙”。






这时候,他们有了私下的交流,我推测,阿毛可能说---那狗狗是你女朋友的吧。包包点点头,然后包包跟桃总开始交流,完全忘记了现场,只有阿毛注意听提问。









桃总又笑成这样了,包包可能显露出对照顾狗狗的各种无奈吧,毕竟喜欢的宠物是猫咪。




六、共振的频率:


桃包之间存在非常契合的频率,他们几乎很多事情上的认知是完全一致的,一致到不可思议。


桃总表示死侍很好看,问包包看了吗,包包表示看了。





包包眼神-----“可不是嘛~~~”



阿毛有点不服气!


铁三角的情况下,阿毛与桃总总是有意无意会把包包夹在中间进行“争夺”。




而包包比较偏袒桃总----桃总说喜欢什么电影,他也是喜欢这两部电影,在我看来这里就算是客气话也太不可理解,如果同一类型还好说,完全相同的两部电影你们都觉得是看过的最好的电影实在难以理解。



桃总虽然表示两部电影他都超喜欢,但是他最后重复了《冬日战士》。






七、关于重视:


终于结束了,桃总大狗狗转身就走,桃总有人群恐惧症,看到太多人有压力,希望早点逃离的下意识行为,然而往后看了一眼才发现包包张着手,才意识到要合影才能离开。



赶快跑回来~~~



大家站在一起,进行留影。



希望再过很多很多年,你们还是相亲相爱,互相保护的铁三角!




人的一生只需要两种朋友-----能志趣相投的的,和能帮助保护你的。


我们不可能说出友谊形成的确切时刻。就像向盛器滴滴灌水,最后一滴才使盛器溢满;许许多多的友善言行也是如此,最后一次才使人心领神与,情长谊源。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鲍斯韦尔

评论
热度(1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栗小九 | Powered by LOFTER